DOMANI 義式餐廳  美食滿桌

DOMANI 義式餐廳

DOMANI是義大利文的「明日」,嚴選新鮮優質食材搭配來自地中海的香料,透過New Italy料理概念的演繹,在品嚐每一口美味的當下,開啟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坐落在明日博的一樓廊道,DOMANI為新東區營造一處靜謐的義大利餐廳。左鄰忠泰美術館,前有綠意盎然的瑠公圳公園與台北科技大學,並與建築師Oyler Wu的戶外藝術裝置「琉璃雲」為伍,汲取了飽滿的藝術與文化涵養,DOMANI擔起了這社區聚落中的大廚要角,供應周圍居民一桌的豐盛,來到DOMANI用餐,彷彿回到溫暖的家中般輕鬆自在。

DOMANI從傳統義大利菜出發,展開New Italy的新摩登餐食文化。以料理為舞台,時令為元素,盡情演釋各種餐酒料理。可以是豐盛佳餚的正式餐敍,也能是下班後放鬆的小酌酒館,是三五好友即興小聚的時尚選擇,更是舒適溫馨的家庭團聚地點。 為了搭配口味豐富的義大利料理,DOMANI亦提供義大利經典餐前酒、佐餐酒及餐後甜點酒,讓料理與餐酒有最和諧的搭配。餐廳鄰近台北東區卻地處幽靜,有可容納 14 人的獨立包廂及 D+ by DOMANI 私廚包廂,可享專屬客製化菜單,一處可盡興沉浸於輕鬆自在氛圍、暫離都市塵囂的舒心之所。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2:00 - 15:00 / 18:00 - 22:00
週六和週日 11:30 - 14:30 / 17:30 - 21:30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巷7號 交通資訊
聯絡電話 02-8772-3355
 
Follow Us: Facebook Instagram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