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4

Modern Living

Exhibition Philipp Mainzer Design and Architecture

生活在繁忙交錯的都市叢林,純粹簡約的居家空間是唯一令人卸下疲憊身心的不二場所;Philipp Mainzer為德國建築師暨家具品牌e15創辦人之一,強調自然材質的純淨韻味,以俐落的結構與線條闢創高辨識度的建築、空間配置與設計家具作品。Philipp Mainzer更首次與MOT/CASA攜手合作,以現代人的居家空間為主軸,量身打造出『Modern Living - Exhibition Philipp Mainzer Design and Architecture』設計生活展,自6月13日至7月13日止於MOT/CASA獨家展出。 Philipp除專程來台親臨開幕記者會外,更藉由展覽零距離分享自然極簡的生活態度與空間理念,其中除精選e15歷年經典單品 BACKENZAHN臼齒凳、BIGFOOT大腳桌 外,更包含e15與德國藝術家Carsten Fock跨界合作之話題限量單品 REVOLTE地毯,經客廳、餐廳為家庭生活兩大交流區塊為起點,藉新五感體驗引領觀者進入美好生活的明日想像。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