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R AALTO 建造天堂的曲線」設計展
Apr19

漫遊北歐現代主義之父的想像世界!

「ALVAR AALTO-建造天堂的曲線」展覽

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展覽將火熱延長時間至7/5(四)!
「建造天堂是建築設計的一個潛在動機,這一理念會不斷地從每個角落裡湧現出來。它是我們設計建築的唯一目的。如果我們不能始終堅持這一理念,我們的建築將是簡陋且無價值的。」 —ALVAR AALTO 「ALVAR AALTO 建造天堂的曲線」展覽,將回顧北歐現代主義之父偉大的創作歷程,透過超過三十件的經典作品,從二十世紀初期古典主義、功能主義到後期的現代有機設計,探索一生追求思想自由、不受僵化教條限制的Aalto,如何堅持以設計實踐人道關懷,以特有的有機詞彙留存了人與自然間的和諧共生,為世人建造出對天堂的想像。

ALVAR AALTO—建造天堂的曲線 展 期:2018.4.20(五)至6.24(日) *時間延長至2018.7.5(四) 地 點:MOT SELECT明日選品(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65巷5號)TEL : 02 8772 0078 時 間:Mon- Sun 10:30-19:00 臉 書:MOT明日聚落 延伸閱讀→【認識芬蘭設計之父 Alvar Aalto】 逛展贈獎活動 →【吸收 #AlvarAalto展覽 設計能量 + 好禮贈送】 *已全數贈完 ALVAR AALTO—建造天堂的曲線:刺繡工作坊 活動時間:2018/6/10(日) 13:30-16:30 活動地點:MOT SELECT 明日選品 *活動已結束 ALVAR AALTO—建造天堂的曲線:仲夏水果千層蛋糕 活動時間:2018.6.1(五)-6/24(日) *時間延長至2018.7.5(四) *僅於MOT CAFÉ 明日咖啡-忠泰美術館店 限量販售 了解更多→甜點介紹 關於 MOT SELECT 明日選品: 引領潮流的整合性家居品牌「明日聚落」,開設了第一家設計選品店「MOT SELECT 明日選品」,秉持一貫的美學品味,精選不容錯過的焦點設計、輕鬆入手,與周圍同名店家、忠泰美術館和公共藝術連成一線,成為台北設計力量的新時尚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