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OOM

媒體專區

義大利時尚甜點品牌Armani/Dolci,以高級訂製服的規格、頂級食材製作甜點巧克力。每逢特殊佳節總會推陳出新充滿節慶氛圍的限定版禮盒包裝。
Dec28

ARMANI/DOLCI 歡度新年|紅色季節款禮盒 慶祝新年新氣象

16入巧克力禮盒(NT$1,780)、36入巧克力禮盒(NT$3,380)

義大利時尚甜點品牌 Armani/Dolci,以高級訂製服的規格、頂級食材製作甜點巧克力。每逢特殊佳節總會推陳出新充滿節慶氛圍的限定版禮盒包裝。在邁入2019年之際,Armani/Dolci 以紅色深淺相間,透著淡淡金屬色澤的季節款禮盒歡慶新年,繫上鑲有金色品牌標誌的紅緞帶,帶出新年喜氣的濃郁氛圍。 即日起 MOT明日聚落 與全球 Armani/Dolci 甜品專賣店同步開賣,共有16入巧克力禮盒(NT$1,780)、36入巧克力禮盒(NT$3,380),內裝 Armani 經典方形巧克力,共有16種口味可供選擇,每一款巧克力的設計皆代表了專屬訂製的用心味道! 購買資訊 【ARMANI/DOLCI】 台北:建國南路一段65巷5號1樓 (明日花坊) TEL. 02 2778 6819 台中專賣店: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1樓 (明日聚落) TEL. 04 2321 0066

關於明日花坊 MOT FLOWER: 顛覆傳統的思維,跳脫既有的自然花材,運用實花模擬或設計虛擬的人造「時空花品」,突破真實花型與花期的限制,以自由形塑更加豐富表情與姿態,量身打造當代藝術的時尚空間。明日花坊同時引進來自佛羅倫斯的香氛品牌Dr. Vranjes,使用100%自然淬取的頂級天然香精,萃取各類珍貴香料材,轉化為各種氣味,如同一般人將人生中的見聞彙整為故事,讓氣味喚醒美好記憶。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