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OT

關於我們

一個更美好的明天,你必定是要親身參與的。明天之於我們的距離,不是遙遠的未來。一切都可能發生在明天。

MOT,明日聚落,是一個風格型態的聚合,一個對明日生活的美好想像

首家以MOT為名的概念店創立於2008年,隨即推出全台首見的聚落式複合家居生活商場—明日聚落,匯集來自全球知名設計品牌的力量與價值,並整合旗下陸續成立之同名品牌,包含網羅風格獨具設計物件的MOT SELECT明日選品、代理國際經典及精品家具的MOT CASA明日家居、顛覆傳統兼具藝術思維的MOT FLOWER明日花坊、多元策展的MOT ARTS明日創藝,與華文設計線上媒體 MOT TIMES明日誌,以及MOT CAFE明日咖啡,與東區後花園之稱的「DOMANI義式餐廳」。

透過選物、飲食、策展、編輯力等,將極緻美學與創意思維具體落實於生活之中,呈現獨一無二的風格提案,邀您親身參與實踐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