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elona Design_明日家居MOT CASA

Barcelona Design

以 Barcelona Design 字首為品牌名稱的 BD , 1972 年成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一開始是由一群對於設計懷抱理想的建築師與設計師 Pep Bonet 、 Cristian Cirici 、 Lluís Clotet 、 Mireia Riera 與 Oscar Tusquets 合作推出 Bocaccio Design 系列,目的並非銷售,而是為了打破當時設計、製作等規則,所進行這場對於當代設計的反動。也因著其張狂的創意與獨特設計,不僅受到各界矚目,獲得無數的國際獎項肯定更激發了 BD 融合藝術與感性的新設計風格,也建立了 BD 於西班牙設計的重要地位。 除此之外, BD 同時也持續與各領域的創作者合作,如「超現實主義藝術大師─達利」、巴塞隆納「聖家堂」的建築師 Antoni Gaudí 、「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 Álvaro Siza Viera 、西班牙設計鬼才 Jaime Hayón 、德國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 等,為品牌激盪出更多的精采創意。

※了解更多:
夏日裝可愛必備! Jaime Hayón 為 BD Barcelona Design 打造啾咪系猴子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