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on_明日家居MOT CASA

Dedon

德國頂級戶外家具品牌Dedon,創立於1990年,品牌創辦人Bobby Dekeyser本為專業足球員,因傷離開球隊後,由於熱愛戶外生活,發起將室內客廳移至戶外生活的想法,為了實踐這樣的理想創立了品牌,並致力於研發適合戶外家具的材質,獨家專利的Dedon Fiber,可抵擋各種天氣狀況與劇烈溫度變化,可自然分解、減輕對環境的負擔,成為品牌最大的價值。Dedon更結合了菲律賓宿霧島的傳統編織工藝及多位國際設計大師,如:Richard Frinier、Jean-Marie Massaud、Philippe Starck等的密切合作,成功地開創了品牌獨一無二的風格,成為戶外家具的領導品牌。 Dedon的魅力風靡全球,在世界各地的精品酒店、皇室名流及國際巨星的豪宅裡都會出現其身影。創辦人Bobby Dekeyser更持續以編織工藝、創新設計與環保材質等元素進行產品開發,將Dedon的品牌精神持續延續。

※了解更多:
隱於世的島嶼天堂,DEDON Island 暫留時光
【2017 米蘭家具展】一起逃到叢林吧!DEDON 讓你度假也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