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vier&Toso_明日家居MOT CASA

Barovier&Toso

全球最古老的玻璃工業家族Barovier&Toso,成立於西元1295年威尼斯慕拉諾(Murano)小島。Angelo Barovier在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研發出一種接近水晶般清亮剔透的玻璃,從此「水晶玻璃」工藝的獨家配方,讓Barovier&Toso成為無可取代的燈具精品。七百多年以來堅持工匠口吹玻璃技術,與天然礦物染色,經過1400度的高溫淬鍊,成就晶透的水晶玻璃藝術燈具。Barovier&Toso深受頂級市場喜愛,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Louis Vuitton、Cartier等特定店面,與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設計的Bon餐廳、巴黎George V飯店,以及全球頂級飯店Four Seasons、Marriot、Hyatt、Ritz-Carlton等,都能看見Barovier&Toso特別為之訂製的華麗燈具。

※了解更多:
【2017米蘭家具展】傳唱800年的不朽工藝傳說 - Barovier & Toso「 冰與火之歌 」。
【2015米蘭家具展】義大利老牌B&T加上台灣設計,《Angel天使》米蘭首度翩然飛舞!
7世紀水晶玻璃品牌第20代舵手—專訪Barovier&Toso全球執行長Jacopo Barov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