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an_明日家居MOT CASA

Autoban

「Autoban」源自於德語的「autobahn」,意指高速公路。設計師 Özdemir:「在高速公路上,你總是必須做出決定,走這條路或另一條,這就像是生活。」Autoban 的設計也是裝飾生活的一種選擇。Autoban 是由建築師 Seyhan Özdemir 和室內設計師 Sefer Çağlar 於2003年共同創立的設計工作室。他們相信「感性觸感能為現代設計帶來轉化力量」,並以此理念發展出屬於他們自身風格的傢俱作品。 Autoban 長期受東西方文化交流洗滌,對於美學有著非常迷人的品味,熱愛自然界中的細微美感,重視平常生活中的每道儀式,認為空間中的元素,就應該帶點玩性、突破,因此時常挑戰木質結構的限度,或混合不同材料來製作現代感的家居用品,讓每個看到他們家具的人們,無不發出美麗的言語,這是一種美學,也是一個態度。Autoban 也重視歷史、期望保留過去的同時,利用舊建築的改造,透過獨特的歷史韻味,銜接過去與現在、延伸出 Autoban 的文化涵養。

※了解更多:
土耳其設計雙人組 Autoban 力作,亞塞拜然機場雙獎項認證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