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hen

Taschen

Taschen由Benedikt Taschen於1980年在德國科隆創辦,從一間只有25坪的小漫畫店起家。1984年Benedikt於一次機會中購入四萬本英文版《Magritte》並全數售給德國人,體會到藝術不受語言限制,並萌生了銷售,甚至是出版藝術書的念頭,讓普羅大眾也能接觸藝術。隨即創立了Taschen並推出現今全球最暢銷藝術書系列之一的《基本藝術系列》、巨型圖書《SUMO-size》收藏家系列等。往後39年間,Taschen不僅成為限量版書籍的先驅和表表者,並與時尚攝影大師Helmut Newton、法國設計鬼才Philippe Starck、日本建築師安藤忠雄(Tadao Ando)、澳洲工業設計師 Marc Newson 、當代日本攝影師荒木經惟(Nobuyoshi Araki)等多位大師級人物合作,更出版了橫跨建築、設計、藝術、古典、攝影、流行文化等廣泛的書籍種類,價格則從入手的百元至限量版的數百萬元不等。直到現在包括米蘭、巴黎、好萊塢、科隆、倫敦、香港等世界各地共有14間分店,深受各地書迷們喜愛與收藏。

※了解更多:
設計師床頭都有它的書!TASCHEN出版王國的3個小秘密,還有編輯嚴選今夏愛書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