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ra Design Museum_明日家居MOT CASA

Vitra Design Museum

Vitra Design Museum 於 1989 年建造完成,館內網羅了自 1880 年後生產製作的設計家具及燈具逾七千件,是目前全世界最大型的家具收藏博物館。雖然成立至今不過 25 年,但其典藏的作品可一點也不容小覷,尤其是作為鎮館之寶的「100 張世界經典名椅」,更被國際媒體譽為「最美麗的典藏」。

《 The Chair Collection Poster》和《 R.F. Robot Collection Poster》海報,熱烈迴響預購中,歡迎來電明日選品門市洽詢:
(台北02-8772-0078 /台中04-2322-2999)



※了解更多:
影響設計界的100張經典椅,通通都能在Vitra模型椅收藏得到!
【收藏椅精選】最美麗的典藏,盡在 Vitra 設計博物館
MOT TIMES 明日誌【Vitra──跨越半世紀的經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