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 DNA

LIND DNA

創立於2013年,丹麥家飾 LIND DNA 的故事始於 LIND 家族運用再生皮革帶來的機遇,此種獨特的皮革為品牌設計的基石。
LIND DNA 使用來自皮包、鞋履、及衣物製造過程中產生的皮革角料,切割後與天然橡膠重新複合製成桌墊、杯墊等系列商品。該材質更加環保與節約資源,是傳統皮革的替代品。得益於其中含有20%的橡膠含量,再生的皮革防水防塵,易於清潔且耐於使用。
LIND DNA的明星商品為多用途桌墊,外觀看似輕薄,實際觸摸卻感厚實舒服。表面的皮革紋路即具渾然天成的裝飾效果;底面磨製成細絨狀的絨面革,美觀之餘能穩固抓牢桌面不易移位,不論於餐廚空間,或與辦公文具搭配都能將質感提升。
堅持丹麥本地生產、使用天然和可持續的材料、無可挑剔的品質,是 LIND DNA 的絕對優勢。現今品牌產品已出口至40多個國家,隨興組合不同色彩與款式,備受名人、設計師等的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