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7

藝術家 蔡宜儒 X 電影「惡之畫」特展

見證台灣電影、繪畫、設計家具碰撞而成的藝術生命力

梵文"darshan 達瞻" 指的是看透事物本質的"初見",這種靈性的相通在藝術家蔡宜儒跳躍於抽象與具象間的堆疊筆法下即可窺見,觀者透過凝視來感受初見的純粹悸動,同時喚醒人性中難以啟齒的複雜原慾。蔡宜儒透過不同議題、媒材、環境等的關注,於畫作中呈現出其時間與經驗性下建構解構之心境轉換,不斷探索繪畫創作的本質及尋歸自我的心靈運動。

電影《惡之畫》是台灣電影之中少數與藝術家深入合作的作品,讓平常隱身在空間背景的美術製作成為電影聚焦的主線之一,藉由藝術表現牽引出道德爭辯與人性反思的激盪,如同蔡宜儒畫中的洶湧激流,不止、不滅、不熄。明日創藝為呈現蔡宜儒為此片所量身打造的兩件全新作品,首度集結其歷年經典作品,结合明日聚落─明日家居及明日選品突破常規的展覽空間,重現藝術家工作室場景,帶來創新獨特的藝術體驗。


無熄蔡宜儒x電影惡之畫特展 ※免費入場
展  期:2020.9.18 Fri – 2020.10.11 Sun
策  展:明日創藝 MOT ARTS
地  點:展場A 明日家居 MOT CASA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91樓)
         展場B  明日選品 MOT SELECT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655號)
時  間:Mon- Sun 10:30-19:00如何前往?點我查看地圖!
MORE
:更多活動訊息請鎖定MOT明日聚落 Facebook 粉絲專頁

 


關於明日創藝 MOT ARTS
明日創藝MOT ARTS策展團隊以國際視野整合策劃多元展覽、活動、講座、銷售諮詢,及企

業專案合作與商品開發等,透過多元的專業策展服務與美學體驗,將設計與藝術融入生活。

關於明日家居 MOT CASA
明日家居 MOT CASA 是「 MOT 明日聚落」旗下的自有品牌, MOT 來自於「Mall of Tomorrow」的縮寫,MOT CASA 獨家代理世界經典品牌及國際設計大師的家具、家飾及燈具,提供全方位美好生活提案,重新定義家的LUXURY LIFE


關於明日選品 MOT SELECT
為「 MOT 明日聚落」旗下第一間設計選品店,精選不容錯過的焦點設計,與周圍同名店家、忠泰美術館和公共藝術連成一線,成為台北設計力量的新時尚聚落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