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 AND KICKING - ALIVE
Sep19

「 Living In Art Room 藝術•家」(預約制)

MOT ARTS 攜手 CLUB DESIGNER 跨界拓展時尚與藝術交織碰撞的全新呈現

MOT ARTS 明日創藝繼 2020 無熄-蔡宜儒X電影《惡之畫》特展後,再度為跨界藝術拓展更多的可能性,與台北時尚指標奢華選品名店 CLUB DESIGNER 及亞太連缐藝術 ONE ART Taipei 攜手,以生活為命題,打造藝術與時尚創新場域。策展人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 20世紀末,女性藝術家 Tracy Emin 為謬思,自即日起至 10/29 於 CLUB DESIGNER 旗下藝術空間 CLUB ART ,以「藝術・家」為命題,展現21世紀獨到的複合品味,將時尚生活以「我正在、我生活、我品味」的現在進行思維以裝置藝術的形式,跨越場域,呼應觀者的生活樣態,引發無限的想像空間。

CLUB DESIGNER 長期與知名藝術家和國際設計師接軌,此次展出以四層樓為主要場域空間,以「藝術家」概念進行策展,新形態的空間運用豐富了藝術品的生命力。大安旗艦店B1於活動展期間與 30 年業界肯定真實力的伸達衛浴搭配數位國際藝術家作品,打造出 Artist Bathroom 1F 迎賓大廳則為 Dining Room 空間,牆面配置著名國際藝術家姚瑞中的大型紙上作品,陳列擺設則為蕭敬騰與眾多名人爭相收藏的中國大腕藝術家周春芽與西班牙鬼才設計師亞米‧海因聯手打造的 ALIVE AND KICKING - ALIVE 綠狗作品。而2F國際精品專區則打造成為 Living Room,空間擺設融入留法台灣藝術家常陵及多位國際級藝術家等作品,不用出國也能在此觀賞國際級的視覺享受。3F 以堆疊層次的藍色系帶入 Bed Room 概念空間,主角之一的高端床墊品牌 Hästens 的床組藍白經典格紋上擺放了 Carolina Herreta 2021 FALL 系列禮服,兩者與藝術品搭配產生絕妙的碰色平衡與大膽華麗,藝術作品宛如居家精選裝潢,相融又各顯特色。4F CLUB ART 主藝術展出空間則以相聚為首打造成共享空間概念的 Kitchen Room ,義大利美學家電品牌 Smeg ,與 Daniel Wong 再續良緣將全球限量《 THE WILD SERIES 》藝術手繪 FAB28 復古冰箱帶入此空間,此間展出多位藝術家作品,類型包含潮流、流行性、複合式媒材、多元性材料等,現場更置入多件國際大師經典家具,展現藝術多元面貌和生活結合的各種可能性。

「藝術與時尚沒有界線,因為我們,身在其中。」策展人 Daniel Wong 希望展覽,提供觀者超越單純觀看的對話思維。MOT ARTS 本次參與合作,在不同樓層注入家的元素,透過空間設計將作品的美好呈現融入其中,讓藝術更貼近真實生活。

「 Living in Art Room 藝術‧家」
展期:9.19 (SAT)-10.29 (FRI) (週一至週日 11:00~ 20:00)
地點:Club Designer 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3 號1樓)
專線:02-2777-4288(全場預約制)
※ MOT ARTS 展出藝術家:周春芽、Jaime Hayon 、姚瑞中、 洪東祿、 常陵、 蔡宜儒、吳東龍、許唐瑋、潘亦丞、 Imjuri 

CLUB DESIGNER
創立於
1981年,持續以獨特的眼光及美學精神,集結來自巴黎、米蘭、倫敦、紐約等時尚之都的多元品牌,致力打造國際頂級奢華名店。一路以來對品質的堅持,讓 CLUB DESIGNER 的風格品味成為台北時尚的重要指標。


MOT ARTS 明日創藝 
致力於藝術與設計推廣耕耘的企業宗旨,結合豐富的自有與代理品牌經營之資源,以國際視野整合策劃多元展覽、活動、講座、藝術諮詢與商品開發等,提供專業完整的策展服務與美學體驗,將設計與藝術融入生活。

 
​​​​MORE:更多活動訊息請鎖定→MOT明日聚落 Facebook 粉絲專頁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