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OOM

媒體專區

Mobellio 超跑藝術家具首次跨足中部!期間限定進駐明日選品台中!
Dec17

超跑藝術家具 Mobellio 首度於明日選品MOT SELECT亮相

歐美獲獎無數夢幻超跑特製家具 攜手前進中台灣 帶來頂級奢華新享受

超跑藝術家具 Mobellio 首度於明日選品MOT SELECT亮相
歐美獲獎無數夢幻超跑特製家具 攜手前進中台灣 帶來頂級奢華新享受
明日選品MOT SELECT 自九月於草悟道開設新門市後,讓大台中地區多了一處接觸設計、品味生活的新場域。而明日選品也秉持著為大眾帶來國內外精彩設計品的理念,邀請台灣真鐵設計所創立的超跑藝術家具品牌  Mobellio ,首度進駐中部地區,帶來一系列以法拉利、保時捷、野馬等超稀有實車零件創造的限量頂級家具;明日選品並首次開箱號稱為法拉利聖經的《Il Fascino Ferrari》,全球限量1,697 組,讓喜愛工藝設計的粉絲們大開眼界!

 Mobellio 首次台中鑑賞發表會便選在歲末年初的 12 月中,在即將揮別 2020 之際,也為即將到來的新年籌辦居家佈置新意。 其品牌特色在於以具有收藏價值之古董車、跑車的車體或原廠零件、鈑件,製作成獨一無二、有質感的現代家具,將其化作空間裡的永存藝術收藏品,完美重生超跑的工藝靈魂。接連獲得雪梨、倫敦、美國 IDA 設計獎,更於 2018 年獲得素有「歐洲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 A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 設計金獎肯定,Mobellio更可稱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除以實木輪廓與法拉利輪框表現速度流線感的 Velocita ,和附產品身分證編號、產品證書全手工打造的保時捷 901 Poltrona 901 Carfa 沙發椅會在明日選品店內展出外,本次更將於全球首度曝光以 BMW V8 引擎〈代號 M62 〉製作而成的 Tavolino 茶几,沉穩線條與堅固材質,充分體現德國著名的汽車工藝結晶。「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這不僅是經典電影的著名台詞,也是創辦人劉鴻輝一直以來對於跑車家具秉持的熱忱與信念。

為搭配超跑藝術家具 Mobellio 的進駐,明日選品也將於台中地區首次開箱由德國藝術書籍出版公司 TASCHEN Ferrari 共同推出,被譽為法拉利聖經的《Il Fascino Ferrari》。全球限量 1,697 組,書冊內除有 FCA 集團主席 Enzo Ferrari 二兒子 Piero Ferrari 親筆簽名,並以汽缸造型外殼收藏 Ferrari 70 年來的珍貴歷史。看準台中持續上漲的消費力及對於生活品質越來越重視的堅持,明日選品在開幕以來,始終維持每月一次的「設計聚樂部」頂級 VIP 聚會,邀請喜愛設計與接收國際新訊的朋友們一同探討更多未來趨勢。而本次與 Mobellio 的首次合作,便期望為顧客帶來全新體驗,給住宅更多不同想像的可能!



關於明日選品MOT SELECT
明日選品 MOT SELECT 為「 MOT 明日聚落」所開設的第一家設計選物店,秉持一貫的美學品味,精 選不容錯過的經典設計與潮流焦點,從桌上文具、書房擺飾、時尚香氛到空間軟件的每個角落,量身打造的品味演譯,帶領您進入迷人的設計魅力。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