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最新消息

明日選品攜手超跑藝術家具Mobellio打造五感沉浸體驗
Mar18

夢幻超跑的未來新生

台北明日選品x Mobellio新品鑑賞展售開跑

當叱吒風雲的跑車離開賽道,風華依舊的它能有什麼未來呢?接連獲得雪梨、倫敦、美國 IDA 設計獎,更於 2018 年獲得素有「歐洲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 ADesignAwardandCompetition 設計金獎肯定的台灣品牌 Mobellio 給出意想不到的解答:放大超跑藝術的工藝技術及收藏價值,化作空間裡永存的大氣陳列。

以具有收藏價值的古董車、跑車的車體或零件製作成獨一無二、有質感的現代傢俱,將其化作空間裡的永存藝術收藏品,完美重生超跑的工藝靈魂。 Mobellio 本次搶先全球、首度於台北明日選品門市展出以保時捷 911 車身零件製成的 911 Desk prototype 書桌,見證金屬和木材與碳纖維令人驚訝的互補組合。其他包括以 BMW V8 引擎〈代號 M62 〉製作而成的 Tavolino 茶几、法拉利輪框 Velocita 桌,和保時捷 901 Poltrona 901 Carfa 沙發椅等經典品項。

除了家具外,更首度引進法國知名 3D 藝術品的 La Ruee vers l'art 原創作品,精巧而充滿巧思的原創微縮車庫場景設計帶來無限想像,藏家更遍布全球,包括F1賽車手、好萊塢明星和西班牙女王等皆為之傾心。現場亦有座車專用的英國香氛品牌 L' Original Brand Philosophy 系列香氣,滿足人們在小空間內對嗅覺的頂級需求。本次展場匯聚了所有車迷心之嚮往,也為喜好頂級家具、重視生活品質的顧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潮經歷,符合明日選品所要帶給大眾關於「美好明日所需」的憧憬,實現全方位的精緻生活風格。




【明日選品 MOT SELECT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巷9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0:30 - 19:00
聯絡電話 │ 02-8772-0078

台北